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定投赎回什么时候到账? 周五赎回的基金什么时候到账?

2023-04-23 16:17:44 来源:聊房网

周五赎回的基金什么时候到账?

下周一或者是下周二到账,主要是看在周五15点之前赎回还是周五15点之后赎回,再者是看赎回的基金属于什么类型的,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T+1日,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的到账时间一般为T+2日。

比如你在周五15点之前赎回基金,就是按照周五的净值确认份额,周五15点之后赎回的基金按照下周一的净值确认份额,资金到账的时间也会相应的延迟一天。

周五15点之前赎回货币基金或者是债券型基金,那么资金下周一可以到账,15点之后赎回的话就是周二到账。周五15点之前赎回混合型基金,资金周二才能到账,15点之后赎回的话资金周三才能到账。

定投赎回什么时候到账?

基金定投赎回到账时间根据不同的基金类型有不同,一般货币基金快速赎回可实时到账,普通赎回T+1日到账;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赎回T+3日到账;QDII基金赎回T+8日到账。

需要注意的是,基金定投赎回操作时间需在交易日的15点前,否则到账时间顺延到下一交易日,实际到账以账户到账信息为准。

关键词: 周五赎回的基金什么时候到账 定投赎回什么时候到账 股票型基金 到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