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万能险适合什么人购买? 万能险的优点是什么?

2023-04-23 15:58:09 来源:聊房网

万能险的优点是什么

灵活性高:万能险的保费灵活,保险期限也灵活,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选择保险期限和保费金额。

投资收益高:万能险的账户资金可以进行灵活的投资,具有更高的收益率。

保险保障全面:万能险不仅具有保险保障的作用,还能够提供投资理财服务,为客户提供双重保障。

保障范围广:万能险的保障范围广泛,不仅可以保障投保人的人身安全,还可以保障财产安全等。

万能险适合什么人购买

有稳定持续的收入;有一笔富裕资金且长期内没有其他投资意向;有一定的投资和风险承受意识,但又没有时间和精力进行其他投资;对万能险的收益回报有中长期准备。所谓中长期至少应在5年以上。保险业内人士认为万能险比较适宜的人群有固定房租收益者、私营企业主、政府公务员、遗产继承者、有富裕资金等中高收入人群。短期投资者、收入水平较低的家庭以及50岁以上的老年人都不适合购买万能险。

关键词: 万能险的优点是什么 万能险适合什么人购买 灵活的投资 更高的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