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增额终身寿险irr计算公式? 年金险irr多少是合理?

2023-04-23 16:02:34 来源:聊房网

年金险irr多少是合理

3%-3.5%。

年金险irr指的是内部收益率,也就是内部回报率,年金险irr越高,年金险的实际收益就越好,目前年金险的irr在3%-3.5%左右是比较合理的。

虽然有的年金险irr最高可以达到4%,也只能是持有了十几二十年,一般能够达到3.5%都是非常不错了。年金险irr是实际收益率,也是消费者投保年金险的主要指标,消费者千万不要看年金险的预期收益,因为预期收益往往会比较高,都是,实际收益并没有那么高。

增额终身寿险irr计算公式

增额终身寿险irr计算第1步:列数据

打开一个空白EXCEL表格,输入保单年度(A列)、年龄(B列)、现金流(C列),然后把这些数据给列出来:

保单年度,从0开始,交保费期间是资金流出,现金流为负值-50000,保单第10-14年,没有资金出入,现金流为0,第15年,现金价值是资金流入,现金流为正值717399。

增额终身寿险irr计算第2步:函数计算。

数据列好后,我们需要用到一个函数IRR,在现金流那一列C18处输入“=IRR()”,然后选定C2:C17这个计算区域,框中的预估值一般填0即可,如果现金流太长,可填4%,

然后按下ENTER键,结果就出来了:

大雄投保15年的内部收益率,IRR=3.45%。

关键词: 年金险irr多少是合理 增额终身寿险irr计算公式 预期收益 实际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