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来?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2023-03-17 16:18:42 来源:国际财经网

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首先可以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基金,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低,那么可以选择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FOF基金等,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高,那么可以选择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基金等,定投也是比较好的投资方式。

其次选择优质的基金,可以从基金历史业绩、最大回撤和基金经理三个方面选择基金,历史业绩越高越好,基金历史业绩越高代表基金投资回报越高;基金最大回撤越低越好,回撤是指基金一段时间内净值从最高到最低的幅度;基金经理从业时间越久越好,也可以直接选择明星基金经理。

最后交易基金的技巧,投资者可以在收盘前几分钟决定是否交易基金,基金三点前的交易都是按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尾盘时看基金净值估算就能知道基金当天的涨跌情况,基金下跌就可以买入(基金下跌买入较划算),基金上涨当天可以不买,同样基金上涨时可以卖出,基金下跌时可以不卖。

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来?

支付宝基金取出流程:首先是打开支付宝,然后点击我的找到总资产,然后点击总资产进入其页面,找到基金并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自己持有的基金了,然后点击持有的基金,点击卖出,输入全部,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全部取出来了。

在支付宝赎回基金以后,要注意基金是不会立马到账的,是会有一个确认份额的过程,一般情况下,是T+1日确认份额到账,举个简单的例子:假设投资者在工作日周一赎回基金,而基金的规则是T+1日确认份额到账,那么周二就可以到账了。

但如果是周五15:00前的话,就是下周一到账,周五15:00后的话,就是下周二到账,因为周六、周日、节假日是不会计算进去的,所以如果有资金需求的话,一般建议是提前几天赎回基金会比较好一点,要有规划。

关键词: 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来 混合型基金 股票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