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股票印花税是单向还是双向收取?股票印花税是多少?

2023-03-17 16:17:33 来源:国际财经网

股票印花税是多少?

股票印花税税率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卖出时收取,买入时不收,由政府收取,比如投资者买入股票10万元,那么需要收取100元的印花税(10万元*0.1%)。

股票交易除了印花税还有佣金和过户费。佣金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少不低于5元,买卖双向收取,过户费买卖双方收取,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2。

股票印花税是单向还是双向收取?

股票印花税单向收取,印花税卖出时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不收,由政府收取,股票交易除了印花税还有佣金和过户费。

股票佣金买卖双向收取,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少不低于5元,由证券公司收取,过户费买卖双方收取,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2,由证券交易所收取。

关键词: 股票印花税是多少 股票印花税是单向还是双向收取 证券公司 股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