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零首付的车可以买吗?零首付的车能抵押吗?

2023-03-17 16:04:18 来源:国际财经网

零首付的车能抵押吗?

想要成功贷款,最少需要符合以下这四个条件:

1、有良好的征信

客户有没有良好的征信是使用信贷产品的关键,在申请车辆抵押贷款的时候,虽然客户可以提供汽车作为抵押物,但正规的平台还是会参考客户的信用情况,如果客户的征信上面有不良贷款记录,平台就会觉得客户有信用风险,会拒绝给客户下款。

2、有稳定的收入

收入是客户偿还贷款的保障,就算是有车辆作为抵押,平台为了尽量控制风险,还是希望客户能够按约定还款不逾期,因此有一些平台会要求客户的月收入最少是贷款月供的两倍以上,如果收入过低,贷款申请可能也会通不过,客户在收入过低的时候贷款,也容易出现贷款逾期。

3、车辆有一定的剩余价值

既然是车辆抵押贷款,尤其是还有贷款没有还清的车辆,贷款机构会更加关注车辆的市场价值,需要客户的车辆在扣除原贷款金额以后,还有一定剩余价值才能办理贷款。

4、车况满足要求

车况越好的车辆,在市场上的流动性越好,价格越高,因此有些贷款机构为了控制风险,对相关车辆的车况也有要求,比如说有些会要求车龄不超过10年,行驶的总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等等,具体需要以贷款机构的规定为准。

零首付的车可以买吗?

零首付的车子是可以购买的,是属于全新的一种购车方式,指汽车公司和银行在特定的活动时间内,具有无需支付首付、贷款额度高的优势。

以零首付方式购买机动车,只需缴纳车辆购置税、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辆牌照等费用。所有车辆资金均以贷款方式支付,车辆资金在每月指定时间支付给金融机构。

关键词: 零首付的车能抵押吗 信贷产品 稳定的收入 零首付的车能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