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买股票如何买入看跌股指期货? 50etf期权交易有什么规则?

2023-04-20 15:21:10 来源:聊房网

50etf期权交易有什么规则?

1、50etf期权的合约类型是认购期权和认沽期权,合约单位是10000份/张,最小报价单位为0.0001元。

2、只能卖出开仓持仓量5000张以上,价格50元以上的合约;只能买入持仓量5000张以上的合约。

3、卖出开仓保证金为1000元一张,日内维持保证金为500元一张,所有卖方持仓加起来不能超过20张期权。

4、50etf期权采用T+0交易模式,即投资者可在交易时间内随时交易买卖。

买股票如何买入看跌股指期货

在A股市场上,用户在买入股票之后,在市场行情不明确的时候,用户可以通过股指期货账户,买入一部分看跌股指期货来进行对冲,减少其风险性。

当市场行情明确时,再卖出股票,或者股指期货,即当市场行情上涨时,用户可以平仓看跌股指期货,加仓股票;市场行下跌时,可以卖出股票,加仓看跌股指期货。

同时,在投资市场上,并不是每只股票都能作为股指期货的标的物,即并不是每个股票都可以买股指期货。

关键词: 50etf期权交易有什么规则 买股票如何买入看跌股指期货 交易时间 维持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