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什么是场内基金?场内基金有封闭期吗?

2023-03-01 10:53:17 来源:消费导报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小搜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场内基金有封闭期吗?

场内基金有封闭期,场内基金刚开始发行的时候也是有封闭期的,封闭期过后才会在场内上市交易,所以就没有封闭期了,属于实时的交易,场内基金灵活性是比较好的,而且场内基金只需要交易佣金,交易费用方面是比较不错的。

在交易场内基金的时候,要注意在交易时间内进行交易,目前场内基金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周六、周日是不交易的,没有交易的时候是不能进行操作的。

什么是场内基金?

场内基金是指可以在沪深交易所交易买卖的基金,场内基金是在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基金,和股票一样,可以用股票账户买卖交易,比如ETF和LOF就是最常见的场内基金。

关键词: 场内基金有封闭期吗 什么是场内基金 交易时间 股票账户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