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理财产品购买之后可以撤销吗?买理财后不想继续购买了怎么办?

2023-03-01 10:49:14 来源:消费导报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小搜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买理财后不想继续购买了怎么办?

买理财后不想继续购买了是可以考虑赎回的,只是要注意的是理财是可以分为开放式和封闭式理财,如果是开放式理财的话,那么是可以随时赎回的,只是不会立马到账,是需要等理财确认份额以后才会到账。

比如说:如果理财产品是T+1的交易制度,那么工作日周一赎回,那么工作日周二24:00前就会到账,但是因为有的理财规定不一样,那么到账时间会慢一点,一般情况下,等几天都是会到账的。

而如果是封闭式理财,不想继续购买以后,就不要买入理财了,等理财到期赎回就可以了,因为封闭式理财都是会有期限的,只有到期才可以赎回,如果没有到期的话,是不能赎回的。

理财产品购买之后可以撤销吗?

【1】在销售期限内并且销售状态正常的情况下,定期理财产品可以撤销,之前购买理财产品所冻结的金额也会立即释放。

【2】在产品起息后不提供撤回交易。

【3】活期理财产品的购买申请在系统未确认份额之前可撤销,确认份额过程中不可撤销,具体规定请参阅产品说明书。

【4】赎回交易的状态为已预约赎回或者赎回确认中时,可撤销赎回交易。快速赎回申请成功,不可撤销。

关键词: 买理财后不想继续购买了怎么办 理财产品购买之后可以撤销吗 考虑赎回 理财确认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