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股票跌停买的进去吗? 各交易所涨跌幅规定?

2023-04-26 16:02:13 来源:聊房网

各交易所涨跌幅规定:

主板普通股票的涨跌幅为±10%,风险警示股票价格的涨跌幅限制为±5%,退市整理股票价格的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科创板(包括对应风险警示、退市整理的股票)为±20%。

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的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自第6个交易日起,开始有涨跌幅限制。北交所竞价交易的涨跌幅为±30%,新股上市首日和退市整理期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股票跌停买的进去吗

股票跌停的时候是可以买进的,但是这个时候买进股票是有相当大的风险的。股票出现跌停一般是股票出现了重大的利空消息导致股票的价格在短时间内出现大幅度的下跌,这个时候的股票的上涨潜力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所以在跌停时选择买进股票并不是明智之举,风险较大,而若是股票的企业经营出现问题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连续跌停,这个时候买进损失会非常大。

关键词: 各交易所涨跌幅规定 股票跌停买的进去吗 涨跌幅限制 股票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