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负债比较高怎么贷款?有逾期负债哪里可以借钱?

2023-03-31 15:55:27 来源:聊房网

有逾期负债哪里可以借钱?

一、支付宝-借呗

借呗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实际年化利率要以系统综合评估的结果为准,其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

二、微信-微粒贷

微粒贷利率在0.02%-0.05%之间,年化利率7.3%起,其贷款额度在500-30万之间。

三、京东-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日利率低至0.019%,实际上年化利率在6%-36%之间,贷款额度为500-20万。

四、美团-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日利率在0.02%-0.06%之间,年化利率在7.2%-24%之间,贷款额度500-20万。

负债比较高怎么贷款?

1、办理分期还款。减少自己每月的还款额,可以降低负债率,

2、选择抵押贷款。只要有好的抵押物,贷款机构不会担心你还不上钱,对你的负债率也不是很看重,

3、找门槛低的贷款。门槛高的贷款一般要求负债率不能超过50%,有的门槛低的贷款在要求负债率不超过70%。

关键词: 有逾期负债哪里可以借钱 逾期负债 贷款额度 负债比较高怎么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