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尾盘急跌意味着什么?股票中的尾盘急拉是什么意思?

2023-03-23 16:39:45 来源:三秦科技网

股票中的尾盘急拉是什么意思?

尾盘急拉指的就是在交易日当天下午两点半之后,股票价格被急剧拉升的现象。在尾盘即将收盘的时候,突然出现几个大的买单,股票价格突然被几个大单拉升的局面。

与尾盘急拉相反的就是尾盘急跌,尾盘急跌指的就是在交易日当天下午两点半之后,股票价格突然下降的现象。在尾盘即将收盘的时候,突然出现几个大的卖单,股票价格大幅度下降的局面。

尾盘既是对一个交易日的总结,也是对后面一个交易日的准备,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一般来说,在尾盘的时候,股票价格的波动都是比较大的,多空双方在这个时候竞争都比较激烈。很多时候主力对股票的操控都出现在尾盘,不管是洗盘、吸筹还是出货,都比较集中在尾盘这个时间段。

尾盘急跌意味着什么

1、尾市大幅下跌,持续时间较长,可能是跳水出货;

2、通过尾盘打压拉低股价,第二天再高开吸引投资者买入,达到吸引资金的目的;

3.尾盘最后10分钟左右大幅下跌,可能是主力尽量降低股价,造成假象洗盘,让投资者快速抛售。

关键词: 股票中的尾盘急拉是什么意思 尾盘急跌意味着什么 股票价格 大幅度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