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尾盘砸板是什么意思?早盘封板尾盘炸板怎么办?

2023-03-09 10:07:38 来源:消费导报网

早盘封板尾盘炸板怎么办?

早盘封板尾盘炸板是该卖还是继续留着,需要投资者结合个股的实际情况来考虑:

1、如果尾盘炸板是主力利用炸板进行洗盘操作,则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仓,等它回封,一般来说,这种情况的炸板,其成交量不是很大,下方存在较多的托单,股价不会跌破分时均线。

2、如果尾盘炸板出现放量下跌,且跌破分时均线,则投资者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则应该卖出手中的股票,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如下:

a、主力出货,即个股经过长期上涨之后,主力已经获取较大的收益,开始在上方进行获利了结操作,则这种情况的炸板会导致个股继续下跌,创立新低。

b、个股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即当个股在尾盘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引起市场上的投资者恐慌,大量的抛出手中股票,进行抢跑。

尾盘砸板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市场中,尾盘砸板通常指的是股票价格在当天交易时间即将结束前出现快速下跌,直至股票的跌停价格。通常情况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股票的主力资金大幅度卖出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受到盘面突然快速下跌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股票受到突发性利空消息所造成的。

关键词: 早盘封板尾盘炸板怎么办 尾盘砸板是什么意思 主力资金大幅度卖出 突发性利空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