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100万放零钱通里安全吗?微信可以转账100万吗?

2023-03-08 08:59:08 来源:聊房网

微信可以转账100万吗?

微信不可以转账100万。一般没有添加银行卡和没有实名认证的用户,其付款方:日限额1000元,单笔单日200元,月限额2000元。收款方:日限额3000元,月度无限额.

那如果是已添加银行卡和没有实名认证的用户,其付款方:单日限额50000元,月度无限额,收款方:无限额,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转账的金额比较大的话,可以利用零钱通或者银行卡转账,其中零钱通和银行卡的转账限额:20万元/日,额度比较大。

100万放零钱通里安全吗

100万放零钱通是很安全的。零钱通有100万保险保障,腾讯支付联合人保财险给每个完成微信实名认证的用户免费赠送了100万元的账户保障,100万的保障主要包括,银行卡、零钱、零钱通、理财通等4种资产,所以如果账户被盗资金发生损失,那么在100万元之内百分百赔偿。

综合以上分析得知,用户将微信零钱里面的资金转入到微信零钱通里面还是比较安全的,虽然零钱通的本质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不保障收益,但是大家根本不用任何担忧本金的丢失。

关键词: 微信可以转账100万吗 100万放零钱通里安全吗 账户被盗 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