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天天基金活期宝安全吗? 天天基金活期宝与余额宝的区别是什么?

2023-02-23 14:48:45 来源:全球经济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小搜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天天基金活期宝与余额宝的区别是什么?

活期宝是属于天天基金网一款针对优选货币基金的理财工具,里面包括的货币基金是比较多的,并且活期宝内各只基金可以实现互转,灵活性比较的好,活期宝支持个人用户7×24小时灵活取现、最快1秒到账,单只货币基金单日快速取现不超过1万元。

而余额宝是属于支付宝的一款理财,主要是对接的多只货币基金,其中支付宝快速赎回的金额是只有1万元,但是普通赎回,支付宝是没有限制额度的,值得注意的是普通赎回一般是T+1日到账。

在支付方面,其实余额宝占优势比较大一点,因为余额宝可以随时存入和随时取出,还可以直接用于支付消费,比如说:淘宝买东西、出去日常生活开销、冲话费等等都是可以用余额宝付款的,但是活期宝是不可以的,所以这点是占优势的。

从目前的收益方面来看,以今天为例:天天基金活期宝的收益普遍是比余额宝的要高的,但是因为这两个都是对接的货币基金,是属于同一类产品,所以这个收益只是暂时的高,有可能明天余额宝的收益高也是说不定的,因为理财的收益是每天都会变化的。

天天基金活期宝安全吗?

可以用,但是安全系数还有待提高。

活期宝(原名天天现金宝)是天天基金推出的理财工具。充值活宝(即购买首选货币基金),最大收益可达到活期存款的10倍以上,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并享受7 × 24小时快速支取现金、实时到货服务。

开通活宝—开通天天基金网上交易账户,登录后使用活宝;与银行当期相比,生活宝在投资货币基金方面具有优势。

关键词: 天天基金活期宝与余额宝的区别是什么 天天基金活期宝安全吗 理财工具 定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