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股票一天可以撤单几次? 股票频繁撤单会有什么处罚?

2023-02-08 15:34:28 来源:全球经济网

股票一天可以撤单几次?

股票一天可以撤单很多次,是没有次数限制的,只要股票未成交就能撤单,撤单就可以成功,撤单后资金立马能用,投资者可以继续委托下单,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法定节假日和周六、周日是不会进行交易的,所以大家在炒股的时候,只有交易日才可以购买股票,也就是只有交易日的时候才可以撤单。

其次股票的早盘集合竞价9:20~9:25之间和收盘集合竞价14:57~15点都是不可以申请撤单的,所以这个点购买股票的时候,要慎重一点,是不可以撤单的,这是股票交易时间的规定。

目前股票是根据市场实时价格进行交易,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一般投资者委托价格和股票实时价格偏离幅度不大,能实时成交,其中价格优先是指较高买进申报优先满足于较低买进申报,较低卖出申报优先满足于较高卖出申报,同价位申报,先申报者优先满足。

频繁撤单会有什么处罚

一、频繁撤单是有可能被交易所进行警告的,但是是需要达到一个量才会触发警告。具体触发条件如下:

1、单个交易日在某一合约上的自成交次数达到5次及以上的。

2、单个交易日在某一合约上的撤单次数达到500次及以上的。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九条公开发行证券,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

关键词: 股票一天可以撤单几次 股票频繁撤单会有什么处罚 股票交易时间 实时价格